EAP挺你到底

EAP挺你到底!

一直在工作崗位上默默認真努力的您

是否被莫名的壓力壓的喘不過氣?

是否在工作與家庭中左右為難?

是否忽視了自己健康的重要性?

全新五心級EAP力挺您到底,我們願意傾聽你的聲音,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幫助及擁抱,提供適當的資源與方案,陪伴你渡過身邊的難題,讓您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在職場打拼。

暖心服務

體會暖心的溫馨與關懷,讓您再次發覺生活與職場的美好! 

提供最完整的醫療諮詢、法律諮詢、財務諮詢、心理諮商、工作議題、組織及管理諮詢六大服務!

EAP專屬諮詢管道

本府與「宇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112年員工協助方案,提供心理、工作、法律、財務、醫療、組織及管理等諮詢服務,並設置諮詢服務專線、LINE帳號及電子信箱,提供初步晤談。後續由專人媒合個案諮商及團體諮商服務,諮商服務每人每年補助6次(每次1小時)。

同仁如有諮詢需求,每星期一至五 上午9:00~晚上9:00, 請撥打EAP專線:

(02)298-63099

0800-025-985(限市話)

或加入LINE帳號與我們聯絡

您也可以寄送電子郵件到changhuaeap@gmail.com world.wide.union2@gmail.com 

將有專人給予初步處遇及轉介服務。

貼心的諮商地點

諮商服務時間(需事先預約) 諮商服務地點(擇1)

1.本府會議室(需先跟人事處預約)

2.四季心心理諮商所:彰化縣員林市浮圳路二段 470號

我要預約

保護您的隱私

本府為妥善保護當事人個人資料及隱私權,俾使員工能安心申請及使用EAP,並依據心理師法、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專業倫理規定,訂有「彰化縣政府EAP資料保密、保存及調閱規定」,相關服務紀錄及個人等資料,非經法律程序或當事人書面授權同意外,不得對外提供(含當事人單位及各級主管),因此不會有個人資料外洩問題,請同仁安心申請服務。

以下情形除外:(一) 在涉及有緊急的危險性,危及當事人或其他第三者。(二) 諮商師負有預警責任時。(三) 法律規定。(四) 當事人有致命危險的傳染疾病時。(五) 評估當事人有自殺危險時。(六) 當事人涉及刑事時。

彰化縣政府人事處電話: 04-7222151 / 傳真: 04-7229145 / 地址:彰化市50001中山路二段416號4樓本單位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8:00-12:00 下午01:00-5:00 ( 週六、日及例假日休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