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5
  • slider image 96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98
  •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101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4
  • slider image 148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6
  • slider image 168
:::

重要連結

一般公告 課程發展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0-06-30 | 點閱數: 261

一、課程特色:
(一)書法歷史悠長,乃為表現漢字形體美韻的藝術,不但成人可藉由書法體驗靜心書寫的意境,更能培養孩子對於文字的認知,懂得去欣賞文字的美感,調整自己書寫的不良姿勢和筆劃,培養沉穩的氣質,培養良好的道德情操,訓練耐心和專注力;親子共同學習書法,不但能提升親子間情感,也能讓彼此身、心、靈均衡發展,陶冶性情及鍛鍊意志,進而達到正確學習的態度和習慣。
(二)本課程邀請有著豐富書法經驗和書寫技法的吳運進老師,教導各位學員認識書法的歷史、訓練筆畫結構,進而完成一幅令人滿意的作品,讓學員能夠充實自身的美學涵養,提高自身的審美素質,增進家人間的生活情趣。
二、 適合對象
(一)六足歲至十四歲兒童。
(二)歡迎對書法藝術有興趣之親子一同報名參加。
三、 課程相關資訊
(一)研習時間:(8天合計共16小時)
1、109年08月03日、10日、17日、24日(一),10:00~12:00(2小時)
2、109年08月06日、13日、20日、27日(四),10:00~12:00(2小時)
四、上課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進德校區教學大樓(開課前另行通知)
五、課程費用:親子價2,800(含兩套材料)/單人報名1,600元(含材料),三人以上組團(含一組親子),團主再優惠折300元。
六、報名步驟:線上報名,請至本校進修學院線上報名系統報名(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如第一次報名請先申請帳號)
七、報名時間:即日起受理報名至額滿截止。(招生名額:30名)
八、如有課程相關問題,請逕向本校進修教育研究中心洽詢04-7232105分機5424洪先生,電子信箱:hung1031@cc.ncue.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