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5
  • slider image 96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98
  •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101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4
  • slider image 148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6
  • slider image 168
:::

重要連結

一般公告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0-09-21 | 點閱數: 390

一、辦理時間:109年10月17日(星期六)及18日(星期日)(限報名一場)

二、參與對象:彰化縣國小3-6年級學生與家長(每位學生需有一位,也僅能一位家長陪同),每梯次40人(20名學生+20名家長),計二梯次合計80人次,每人限報名一梯次。

三、集合地點:上午8點50分順達磚窯廠觀光工廠(彰化縣花壇鄉橋頭村水坑巷2);解散地點:花壇國中。

四、報名方式:請於109922日上午9點起至109926日下午5點止,逕上http://163.23.200.220/yes/greencamp報名,額滿為止,報名表中緊急聯絡人即為陪同之家長。

五、注意事項:

  1. 本活動不接受現場報名。
  2. 本活動全程步行,全程約需行走3公里(均為平地),請參酌個人體力審慎報名,並請攜帶水壺,隨時注意水份補充。
  3.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課程表,請準時到場並遵守工作人員及講師之指示以維護活動安全。
  4. 本活動備有中餐,請自備筷子、水壺,現場有飲水機但不提供瓶裝水。
  5. 本活動免收取費用,報名前請審慎考量行程,勿報名後不參加而浪費活動資源及影響他人權益。
  6. 如遇颱風本縣宣布停班或停課時,則該梯次取消辦理,不另再辦。
  7. 本活動如遇天候不佳時,主辦單位得變更活動行程與內容,不另通知。
  8. 家長需負責參加學生之接送,並準時到場接回學生,並請注意集合地點與解散地點不同。

  9.本案聯絡人:文祥國小李春隆組長,(04)7862255-1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