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5
  • slider image 96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98
  •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101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4
  • slider image 148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6
  • slider image 168
:::

重要連結

防疫訊息 衛生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0-01-31 | 點閱數: 824

本校為因應並杜絕「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2019-nCoV,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維護學童健康,學校會實施相關防疫措施,敬請配合。
一、請家長與安親班於校門口接送學童上下學,非必要請勿進入校園或教室。
二、經測量額溫超過37.5度或耳溫超過38度者,為維護校內學童之健康安全,不予入校,請立即就醫並在家休息。
三、社區民眾進入校園運動,敬請於上午7點離開校園。
四、家長、志工、廠商、訪客等,進出校門口時請自備口罩配 戴。
五、建議學童入校前能戴上口罩,並請在書包內準備1~2個口罩。
六、學童每日上學前請家長協助在家測量體溫及紀錄於體溫測量記錄表。
七、學童在校期間如有發燒,敬請家長儘速來校接學童返家就醫,且留在家中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同時避免再次受到其他病菌的感染。
八、學童在校期間如有發燒,若是家長無法來校接學童返家就醫,無論是否服用處方藥或指示藥,會將發燒的學童集中

       安置到防疫教室。
九、校園落實正確勤洗手、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並定期環境消毒。
十、如有發燒、呼吸道感染等疑似症狀,應戴上口罩儘速就醫  及早治療,且主動告知醫師相關接觸史、旅遊史及居住史。
十一、提醒正在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的人,不可逕自外出;自主健康管理的人,應避免外出,如需外出應全程配戴

          外科口罩,落實每日早、晚各量體溫一次。
十二、落實生病不上班、不上學、少外出,相關資訊可至衛福部疾管署全球資訊網查詢,或撥打免費防疫專線1922。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