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5
  • slider image 96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98
  •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101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4
  • slider image 148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6
  • slider image 168
:::

重要連結

比賽與活動 訓育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1-07-16 | 點閱數: 1414
說明:  

依據110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實施要點辦理。

 

二、參賽對象及說明:

1.本縣公私立國小、國中、高中(職)(含五專一至三年級)、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 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等在學之限齡學生。

2.各組參加學生之年齡:國小組以不超過 14 足歲為限,國中組以不超過 17 足歲 為限,高中(職)組以不超過 20 足歲為限。(以 110 年 12 月 31 日為計算標準)

3.為增進比賽之公平性,參賽者需以參賽時間之學籍年身分參賽(如 110 年 10 月初賽 時為國小三年級,必須以三年級身分參賽中年級組,不得以二年級作品參加低年級 組比賽);經查如不符實則取消參賽資格,如得獎亦取消得獎資格。

4.同一類組每人限送作品一件,且每件作品之創作人數為一人,每人至多參加二類, 各校彙送列冊時應落實審核,經承辦學校收件審查格式不符者一律退件且不予評 分。

三、各校參賽作品件數:【同一所學校普通班及美術班送件數分開計算】

1.國小普通班組:每校可送繪畫類、書法類、平面設計類、漫畫類、水墨畫、版畫 類各組作品各 1 至 10 件。

2.國小美術班組:繪畫類、平面設計類、漫畫類各組作品各 1 至 15 件。

3.國中及高中(職)普通班組:每校可送西畫類、書法類、平面設計類、漫畫類、 水墨畫類、版畫類各組作品各 1 至 10 件。

4.國中及高中(職)美術班組:西畫類、水墨類、書法類、版畫類、平面設計類、 漫畫類各組作品各 1 至 15 件。

四、每 1 件送件作品需填 1 張授權同意書(附件六之一) **家長、孩子需要親筆簽名**

       請參賽學生在作品背後填寫"參賽類別、班級、姓名、題目、西元生日(西元年月日)。

       (經校內初選後方便資料登入報名系統)

五、校內截止收件日:110年09月17日(星期五)中午12:00。

**參賽作品需經校內初審登入資料再送件,請參賽學生填妥資料準時交件,逾時不候。**

**無授權同意書者(附件六之一)可至學務處領取,帶回給家長簽名後再交回學務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