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5
  • slider image 96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98
  •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101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4
  • slider image 148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6
  • slider image 168
:::

重要連結

重要公告 體育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3-06-25 | 點閱數: 1103

游泳夏令營第二階段錄取繳費暨營隊相關問題Q&A

1.一至五年級在校生:第二階段錄取繳費三聯單,將於6月27日(二)請導師發下,繳費期限至6月30日止,若未繳費將自動放棄名額。(建議用:線上支付,網路轉帳或信用卡網路繳費)
2.九月入學新生和今年畢業生:第二階段錄取繳費三聯單,請於6月27日(二)中午起,請家長至警衛室領取,繳費期限至6月30日止,若未繳費將自動放棄員額。(建議用:線上支付,網路轉帳或信用卡網路繳費)
3.繳費單一個梯次一個時段乙張(繳費單每梯次顏色不一樣),若報名三個時段會有三張,2個時段會有2張,依此類推。
4.繳費單上的學號為營隊編號(第一碼是梯次),該學號在此單,呈現上不是學校學生學號
5.針對游泳夏令營等相關問題,可於下方表單填寫"問題"及連絡電話,體育組將會盡快與您聯繫。(問題提問至7月3日上午11:50止)   提問連結https://forms.gle/j6PSwzktwJrxjL3W6

常見問題Q&A
1.Q:我不參加就不需繳費是嗎?
   A:是的,不參加的梯次拿到收費單無須繳費;繳費後視同參加。
2.Q:家長是否可以進場?
   A:可以,但是只能上2F觀眾席休息或進更衣室協助孩子換裝(男生只能進男廁,女生只能進女廁)。
3.Q:家長摩托車是否可以進學校?
   A:可以,進校後遇到圓環右轉到底,再左轉進機車停放區,進入校園請務必降低車速保持安全;汽車將不提供進校 與停放(若下雨可進圓環中庭讓孩子下車後離開)。
4.Q:孩子上課需要準備什麼?
   A:泳裝、泳帽、泳鏡、浴巾(毛巾)以上是各人是必備。
5.Q:上課應該到哪裡報到集合?
   A:請第一天上課,務必提早15分鐘前,到泳池入口處(靠近跑道這側)點名後進去換裝
6.Q:若要臨時請假應該怎麼請假?
   A:可以上表單填寫告知請假日期
https://forms.gle/j6PSwzktwJrxjL3W6
7.Q:第四梯次第一時段,遇到學校返校日該怎麼辦?
   A:7月31日當天一樣正常到學校返校,8:40分請孩子跟班導師請假後,帶著書包與泳具前往泳池報到,10:30分游泳夏令營結束後,直接回家。
8.Q:我有繳費卻名單上面沒有孩子的名字該怎麼辦?
   A:請孩子一樣正常梯次與時間到現場報到,我們現場人員將會協助處理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