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5
  • slider image 96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98
  •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101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4
  • slider image 148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6
  • slider image 168
:::

重要連結

研習進修 課程發展組長 - 教務處公告 | 2023-08-23 | 點閱數: 111

一、    依據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112年8月22日館生字第1120007464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以採集調查方法,認識寵物身上的蟲、如何採集寵物身上的蟲,以及標本製作、保存與資料記錄,以增加民眾與學生對寵物相關的蟲及衣蛾有較深入的了解,並確保能以科學性方式採集與記錄採到之蟲體。
三、    探究與實作活動相關資訊摘述如下:
(一)    活動時間與地點:共辦理二場,分別於112年9月16日(星期六)9:00 - 17:00;112年10月28日(星期六) 9:00 - 17:00,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科學中心B1)第一演講廳辦理。
(二)    對象及人數:各級公私立高中職、國中小學生,每場50名,備取10名。
(三)    活動內容:
1、    培養公民科學家:結合生活及實作,帶領學生認識寵物外寄生蟲、衣蛾及公民科學調查方法,將討厭的蟲化為研究材料。
2、    學習科學研究方法:讓學生以科學方式進行觀察、採集、記錄等步驟了解寵物外寄生蟲與衣蛾的發生及預防,並完成科學記錄。
3、    促進居家環境健康:透過研習、探究、實作的過程,讓學生能獲得正確的觀念,以友善的方式促進居家環境及寵物的健康。
(四)    活動費用及報名方式:
1、    費用:免費。
2、    報名網址與時間:請至科博館官網報名https://www.nmns.edu.tw/ch/information/news/,第一場即日起至9/14;第二場即日起至10/25。
四、    聯絡電話:04-23226940轉508惠小姐,電子郵件信箱:domesticbug@gmail.com。
五、    檢附研習課程簡章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