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95
  • slider image 96
  • slider image 97
  • slider image 98
  • slider image 99
  • slider image 101
  • slider image 102
  • slider image 103
  • slider image 104
  • slider image 148
  • slider image 163
  • slider image 166
  • slider image 168
:::

重要連結

重要公告 體育組長 - 學務處公告 | 2024-01-01 | 點閱數: 1324

課堂介紹與說明
        中山國小為了讓孩子能在寒假期間悠然的悠游,今年特別辦理2時段的泳游冬令營,透過樂趣化教學,採漸進式循環練習,依學生程度實施分級精準教學,強調動作的標準,不管孩子屬於怕水性(不會悶氣)或是選手級的勇將,這都難不倒我們教練群,相信孩子未來都將成為水中蛟龍。本校泳池為溫水游泳池,全天日溫水恆溫控制是學生學習游泳最舒適的場域。

描述: smiley每班6~8位學員為原則,配1位教練授課(不得指定教練,依該時段能力由校方分組)。
描述: smiley
上課日期與時段:

小鯊魚時段:01/22()-02/02(),六日不上課。時間:0830~1000(依能力分六組);小鯊魚只是一個時段名稱
小鯨魚時段:01/22()-02/02(),六日不上課。時間:1330~1500(依能力分六組);小鯨魚只是一個時段名稱
img
收費方式與費用:

  1. 採用學校三聯單收費。
  2. 每時段收費新台幣$2,200元,每堂課90分鐘,共十堂課(請假不能要求退費、調課與補課),請家長務必做好規劃後再報名

注意事項:以下事項若無法配合及同意請勿報名

  1. 活動期間,學生請服從團體紀律,遵從老師之指示,若有破壞秩序,屢勸不改,或危害活動安全者,得通知家長,退出活動,不得有異議。
  2. 學生及家長,茲同意彰化縣中山國小在本次活動中得以照相機或攝影機進行活動過程與個人的影像與聲音的紀錄,並得以無償使用我在本次活動中的所有個人影像、聲音、文字與姓名及使用授權人授權之文字影像,包括由彰化縣中山國小以任何形式進行的出版、發行、展覽與推廣教育之各種用途,我願意放棄相關的所有版權與報酬。
  3. 學生已有學生平安保險,不另行投保旅平險,若不足部分,請自行投保。
  4. 孩子上課期間,家長請勿至1樓教學區,避免影響學生學習效果,學校將開放家長至二樓看台區休息,但請配合館內禁止飲食。

 開放報名時間 112年12月22日 中午13:00 起 ~ 113年 1月 7日 晚上 11:59止,依報名先後序位錄取(依學校網頁公告為主),只 限 定 中 山 國 小 的 孩 子 才 能 報 名,無 開 放 校 外 學 生

 採線上報名:學校首頁/主選單/社團報名系統/112學年度游泳冬令營(社團期別)

                       押我一下也可連結報名

  •   113年1月08日公佈錄取及候補排序名單(學校校網)
  •   113年1月12日最後繳費日未繳費者視同自動放棄,將進行第二階段候補錄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